檢視相片

懷孕原本是一樁喜事,卻有人因為生太多被逼墮胎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懷了第4胎,目前已經5個多月,公婆得知後卻要她拿掉小孩並結紮,讓她既心寒又憤怒,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▼原PO懷孕5個月卻被要求墮胎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檢視相片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懷孕5個多月,知道公婆不想要這個孫,所以她和老公都沒有說,直到小孩去公婆家玩,不小心脫口媽媽肚子有寶寶才露餡,殊不知,婆婆得知後,希望媳婦拿掉這小孩並結紮。從老公和婆婆的對話可見,婆婆問:「XX是否又懷孕了?如果有我希望你去把它拿掉,拿掉順便也結紮」、「你們的經濟又不允許你們再生第4胎,而我們也有我們的壓力」,對此老公回應:「我們自己可以的,如果不是情況嚴重,也不會請你們幫忙照顧一下小孩的,我們會自己努力一點的,不用為我們擔心」。

▼老公與婆婆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檢視相片

原PO表示,生這4胎小孩都是她自己帶,從沒有讓公婆帶過,「也沒有跟你們拿過關於小孩的養育費還是什麼,都是靠我們自己靠娘家。我搞不懂你們的壓力大是什麼?遺產嗎?我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,也沒住一起!」對於婆婆動不動就要她結紮,她感到很不滿,「怎麼不叫你兒子去,雖然我老公已經去了也沒跟他媽講,知道又要碎唸怎麼不是我?」

▼原PO堅持要生下小孩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檢視相片

「人家都愛多子多孫,只有你們不同,知道都只會叫我拿小孩」,原PO相當無奈,「拜託身體是傷誰,心靈上愧疚感算誰,真的很嘴炮」,她反問:「如果我是你女兒會這樣?我媽都捨不得了,真的很看破」。

此文一出,引起網友議論,大家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怎麼這麼奇怪,有小孩也不是壞事」、「結紮是什麼鬼,這種話都講出來」、「這婆婆超惡劣,老了也不用孝順她了,沒人性」、「妳真的很偉大,要多愛自己一點」、「太誇張了!竟然不要自己的子孫」。不過,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「想知道你們夫妻一個月收入多少敢生4個,這生活品質堪憂」、「我真心覺得這內容才沒那麼單純,各位單方面批評婆家時要想想其他原因」、「是怕你們經濟能力不足吧」。

事後,原PO也在底下留言補充,「老公是媽寶,從第2胎就開始叫我拿小孩,跟他媽一樣~現在就比較好了,會聽進去,他知道我不會拿小孩的」,另外她也透露沒有靠夫家金援,「我們靠自己所以才40K啊」。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檢視相片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無套激戰結紮女友!分手2個月後他接診所電話 大崩潰

賣春女激似韓星孫藝珍!男客搶排隊…激戰一半慘遭逮

路邊搭訕填問卷…中這招就完了!上萬元一刷恐難討 

更多追蹤報導

不孕險遭婆婆休妻 靠試管嬰兒挽回
大伯買房缺保人 婆婆一句話嚇傻媳婦
規定夫妻要睡成「好」字 還突擊檢查
憂小孩被帶出國 她聲請暫時處分獲准
剛剖腹又懷男嬰 婆婆阻墮胎 她慘死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 Yahoo論壇!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7%B7%E5%AD%955%E5%80%8B%E6%9C%88-%E5%A5%B9%E8%A2%AB%E5%85%AC%E5%A9%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qgns4zoy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